明海

别爱我,没结果,是真的没结果,更新都等不到的。

巫哲《格格不入》同人,第一章

项西最近似乎比程博衍还忙点儿,本来耍耍茶艺,也只是忙在东城西城来回跑的路上,可爱财这东西就像是刻在项西骨子里了,他恨不能一人分成八个用,再碰上个晚场,基本晚上就回不去了。

有一回手机没电了,没能告诉程博衍不回家,程博衍打电话也找不到人,硬是半夜给人做完了手术就开车跑到云水去接项西,项西本来都在包房迷迷糊糊睡着了。程博衍走到他床前,把灯一开,轻轻拍了拍项西的脸,“项西,项西起来回家睡。”

项西听见程博衍声音,揉了揉眼睛,“你来啦……不对啊你怎么来了?!”,项西瞪大眼睛看他,程博衍揉他脸,“大半夜了不回家,给你打电话也不接,可不得来问问项大师是不是被人给拐走了吗。”

项西听着笑,“彭老板这里饭好吃,住的也舒服,就不想走了呗。”项西看着程博衍眼睛里浮着些血丝,有些心疼地说:“你都急成这样了啊,眼睛都红了。”

程博衍一愣,笑得停不下来,“项大师脸挺大的啊,改个名吧。”项西一脸复杂地看他,程博衍好半天才止住笑,“刚给个病人开完刀,中途出了点状况,时间弄久了点,一回家看你没在还不接电话,就开车过来了。”

项西略微尴尬,“哦……你这是,给病人急红的啊。”,程博衍好笑地看他,在他背后拍拍,“走吧,早点回去还能多睡会儿。”项西伸了个懒腰,“得了吧,就您那上床前跟登基似的一套下来,估计就还剩做套眼保健操的时间。”

程博衍坐在床边摩挲着项西的手,“那要不就睡这儿?这床挺小啊……我去问问彭老板还有没有别的房间。”项西闻言立马收回手,瞪着程博衍,“别招我啊,我就见不得她看你那眼神儿,你还想大晚上一个人去找她?!”

彭云凡是云水凡心的老板,经常请陆老头儿来云水给人表演,人看这一套玩下来,那叫一行云流水仙风道骨,自然也想整这么一套茶具茶叶回家摆弄摆弄。所以陆老头儿带上项西来的时候,彭云凡还挺高兴的,想着大师的徒弟不求青出于蓝胜于蓝,至少也不会差。出人意料的是,项西玩的那套,虽说是一样的程序,但和陆老头儿那种仙气飘飘快要飞升的感觉差之千里,与其说是超脱,不如说是潇洒,再加上项西本身外形条件就不错,一个小帅哥坐那儿玩茶,自然能吸引不少的小姑娘。所以项西在云水的待遇很不错,彭云凡对他也挺好。

项西其实也挺喜欢彭老板的,除开她总是对程博衍……项西把被子角拧出了一个结,“你说彭老板条件那么好,为什么非得看上你不放?!”程博衍往后仰躺在项西腿上,“这话说的,你男朋友条件也不差吧,人家就喜欢这款怎么办?这我也没办法。”

项西一听,更生气了,一巴掌按在程博衍脸上,“就您这脸大的,也是我脸够小咱们才能互补一下,别人怕是走近就得吓跑了。”程博衍被这一巴掌糊得呼吸不了,拉开了项西的手,“呼……我说项大师,你这是醋都懒得吃了,想把我直接捂死了事吗?”

项西没理他,下床自顾自穿衣服,程博衍坐起来说,“不睡这儿了?”项西闷闷地说: “回家睡,明天白天不干活儿了。”程博衍走到项西身后,手从项西胸前绕过去搂着他说:“小西西。”项西转过头,看了他一会儿,最后嘴一撇,手环住程博衍的脖子,顺便还把下巴搁在了他肩膀上。

其实项西也并没有比程博衍矮很多,但程博衍肩膀很平,想把下巴搁他肩膀上,自己还得稍微……踮一点儿。程博衍发现这个细节后,为了避免项西踮太多导致搁着像挂着,一旦项西想搁了,他就会偷偷地弯弯腿,或者是前后脚岔开站。他们应该是没照过镜子,不然项西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再把下巴搁程博衍肩膀上了。

项西虽然觉得自己有点喜感并且还有点累,但还是喜欢这样,他很喜欢程博衍,喜欢他身上的味道,喜欢他的温度,喜欢他触碰自己,喜欢他对自己和对任何人都不一样,不如说,自己喜欢的标准大概都是以程博衍为模板的,甚至连程博衍变了态射他一脸自己也……项西脸红想,大概自己也变了态了。

“咱俩就这么站着睡吧,晃着晃着估计早上就能直接去上班了。”程博衍一脸沉稳地说。项西扯开他,“快走快走快走回家回家回家!”程博衍笑着揉了揉项西的头,帮着他收了下东西,带着人去停车场取车。

上车后,程博衍伸了一只手把项西的安全带扣好,“以后接你我去后门儿等着,来了就给你打电话,手机记得开个振动。”

项西猛地转头看他,程博衍笑着说,“老板应该不会老在后门溜达吧。”项西看看他,低下头说,“其实你也没必要……”程博衍边系安全带边说,“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我少在她面前晃悠,改明儿就不记得我了。”

项西听着笑,“说不定到时候还请我们喝喜酒呢。”“唔……那咱们还是别去为好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说不定人本来好好地准备结婚,一见我又觉得我太好了,万一一冲动不结婚了,那咱们罪过可就大了。”程博衍一脸严肃。

项西脑子都有点卡壳,好一会儿才震惊地看向程博衍,“程博衍我真是……你怎么能……”说完又笑得停不下来,程博衍直视前方,“就是这么正直不招蜂引蝶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笑了好一会儿,眼泪都出来了,项西拿纸巾抹抹眼泪,“博衍,你说要不咱们再买辆车?反正我也考了驾照,手里也还有点闲钱,还省得要你经常跑来接我。”项西略微虚伪地说。

程博衍考虑了一下说,“别买吧,我就乐意接你,你就算买了我还是得来接你,到时候两辆车一起开你不觉得挺傻的吗?”项西窃喜,装样子点点头,“那行吧,那我就忍着痛苦满足你的私欲吧。”

“并且我还有点别的打算。”

“什么打算?”

“小西西,”程博衍打了个方向,“贡献一点你的血汗钱,我们去旅游吧。”程博衍笑眯眯地对项西说。

 @唐僧骑马咚了个咚  @吴秃瓢和张腋毛 

姑且算是写完了第一章?本来打算小短篇的,一不小心叨逼叨太多了,哇我反正是写完重看觉得贼鸡儿尬,甚至都不想回头挑错了。初期设定是两个人去旅游+参加馒头婚礼这样,哈哈哈哈到时候能不能写出来就看情况了,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太监做好心理准备。话说两个大佬能给取个标题不?我脑子里只有gaygay不育,但是这个标题略微失智......


评论(17)

热度(71)